Chonsie

向死而行的生命在热烈的生长。

我这个人啊,处理事情有自己的方法
我不会追究以前的事
因为我会在当时就处理好,解决掉
就比如
这事儿吧,发生了
噢,那就发生了呗,又不可能回去让他不发生
事情发生了,第一件事是去想该怎么解决
而不是抱怨说“要是...就好了”没啥意义的
又比如说
我做错了什么
你和我说一下,我错哪里了
这没问题,我可以改,我可以不再犯这种错
但是你一个劲的责备我,说我“要是...就不会错了”这话说了也没啥意义,我听了反而火大
你直接说我的错误,我会诚恳的听进去,我会努力改
这是我纠正错误最快的方法
你要是想在我的错误面前发表长篇大论
那算了,我听不下去的

↑我的做事风格
总结一下:别给我扯那么多没用的,反正我也不听。和我说事儿简单明了就行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hon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