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sie

向死而行的生命在热烈的生长。

普普通通,平平淡淡我没觉得不好,当然你想大红大紫我也没什么意见
三观不同,你还缠着我有什么意思,难不成你真傻到看不出来我的脸色
明明厌恶的不行,却还要回你消息,拜托,我不是圣人,没那么大的心
感情洁癖不是一个简单的心理障碍,它不是你想的轻轻松松就可以跨越
洁癖有了就是有了,没有办法修复,感情有了裂缝不可能另一方不知道,要么你是个双商低到无法想象的人,要么你装傻充愣还想当成无事发生,我内心没强大到足够你一次次嘲笑,要知道好感也是一点点消磨殆尽的,和感情一样没区别的,我可以抛弃
这种事不能叫残忍,这是我的底线,在别人眼里,我可以随意抛弃感情,但有没有想过我是经历了多少失望,感受了多少痛苦才足以轻轻松松地说不要就不要,该扔的垃圾就该扔,没什么舍不舍得的,世上有种东西叫做失望透顶,我办事绝情,是了

感情废料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hon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