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onsie

向死而行的生命在热烈的生长。

最近总是有点提不起劲,可能是因为小姑娘的长弧,也可能是因为近期学习任务比较烦
住校,晚上就码字码字,周五六在家,就练字练字
这些是我的兴趣
小姑娘也就只有周六能上线,昨天她一上线,发了句“晚上好——”,心里一动,就突然很想把她抱进怀里,然后埋在她颈窝里,撒娇嘟哝着“我好想你啊”
想她揉揉我的脑袋,想她对我温柔的笑,想她小心翼翼的亲吻我

我总是对她抱有一些(不好的)肖想,堆积久了无处宣泄,就只好去写文或者写字

后来我又这么安慰自己,时间过得很快的,约定的日子也会很快到来的
嗯,希望如此

评论
热度(3)

© Chonsie | Powered by LOFTER